close

這次星期一症候群延續到周2

其實我有在上班

只是有氣無力

排定的工作項目也都完成了

偶而的放空也不是壞事

(至少這一年多來我的努力已經超過過去4年了)

ㄏ~過去的4年我總是在想著離職

想著更棒的工作

年過30總算看清楚.....工作就是如此

"在工作中找到樂趣"

是我現在告訴自己的~~~~

每個工作都有他美好跟鳥的地方

我可以好好運用我的時間

用最少的時間上班這一點我真的很開心滿足

最近在專業上也進步很多喔

很多以前覺得無趣的專業事項

現在竟然自己找了很多資料來看

"看見自己的美好及進步"

不急~好嗎?

有些時候就是需要累積到一定的能量才有能力面對起飛阿~~

工作上我雖然已經不是新鮮人

但要做到成熟的位置還是很多要學的

不管如何這幾年我衝阿撞阿成功阿失敗阿

都是值得的~~~~

後悔的時候我用學習的態度面對

開心的時候我用感恩的心情接受

謝謝我自己沒有再人生這條路認輸過

(當然有時還是會耍賴在地上不起)

謝謝一路上愛我的家人朋友

特別感謝筠榕對我的陪伴及協助

做功課這件事真的是很不.........容易

我知道每次你要跟我說

你都鼓起勇氣要面對我可能會有情緒

真的好幾次傷害了你

對不起~~~謝謝你一值都在~~我愛你!!!

我承諾我自己

我會一直有意願做自己生命的功課

用溫柔且自己可以接受的速度學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小米去旅行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