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小映:

謝謝你今天的來電~~~

昨天晚上不想上班

今天早上故意讓自己遲到

工作工作工作~~~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

我真的很滿意我的生命

家人朋友和自己的關係都好好喔

好多人疼愛我~我也很疼愛我自己

但在工作上我一直都沒有目標跟熱情耶

我一直都只知道自己想要業務

因為喜歡和世界上不同的人互動

基本上那種業務我是都OK摟~~

但小映說的5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

今天以前我會覺得這樣有些設限

今天我突然覺得那只是一個渴望和熱情

是一個意願讓自己過的更好更順心

親愛的小映:我會好好想想的~謝謝你愛我

超級溫暖的關心~~~我們很少見面但我知道關心永遠在

其實我有想過我5年後的生活啦~~

5年後我小孩應該2歲了

當然有一個相愛相扶持的伴

我會自己在家帶我的小孩

最好的狀況是陪他到7歲上小學前

當然我會和我的另一半計畫性的做好經濟上的需求

我們會有自己的房子~~會裝潢成我們想要的格局

一層是工作室加冥想靜心的地方,旁邊就是小孩房

一層是我和另一半的房間,就讓他單純是睡覺休息的地方

會擁有一台小車方便帶小孩和出遊

所以這3年要好好存錢為了我未來的夢想

當然當下的吃喝玩樂也是要滿足拉~~~

今天你的來電促成"和平高中1年4班的15年同學會"

好開心好開心~~一整天的約會讓我好期待

2011/4/23我們不見不散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小米去旅行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