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和人之間如何保持最好的距離

我真的不明白

我是很怕孤單的人

但這幾年來也漸漸可以和自己相處

享受一個人的早餐泡澡或咖啡

但大多的時候我是喜歡和人在一起的

或許孤單感受是人這一輩子的功課

在與媽媽臍帶分離的那一刻開始

就在找尋生命中的連結

 

我喜歡擁抱的感受

那種彼此體溫的交流的溫暖

會讓我好安心好穩定

所以我很喜歡小孩子

對他們說抱抱時會從遠方飛奔而來

給你一個大大的勇敢的擁抱

我渴望自己也能這樣給予很多人溫暖

讓自己盡可能的保持孩子的心

但或許去學會和分離相處是我的功課吧

太需要人的陪伴或許讓我身邊的人倍感壓力

我不喜歡!!!所以我會逼自己獨立!!!武裝自己!!!

雖然不舒服但那是我現在會的~~~

請原諒我~~~愛我的人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小米去旅行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