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不知為何想看看以前的照片

從高中的生活照看起

一路看回一張媽媽抱著我和哥哥的相片

我小時候照片很少

我覺得自己很不受疼

因為哥哥很多獨照

我都沒有~~~因為他是獨子大孫

這個傳統的關念真的深入台灣人的心

另外我看著爸爸的相片

我有點驚訝~~他和我記憶中的樣子有些差別

比較粗獷比較台

媽媽說以前爸爸還流長髮騎野郎~~金飄撇~~~

突然想起我之前做的一個夢

夢中爸爸沒有死

只是身體很虛弱

很多事都不能做

我們家因為害怕爸爸隨時會離開而充滿低氣壓

那個感覺很不舒服很害怕

夢中爸爸的表情老是很悲傷

一種他拖累我們家很不快樂

或許~~~爸爸的走是一種最大的愛和體貼

勇敢的告別讓我們好好的活自己的人生

是這樣沒錯吧!!!!

我們家3個小孩都很獨立又孝順

也都在自己的人生中追尋自己的路

爸:謝謝你~我愛你~

過去對你的不諒解和恨請原諒我

因為太渴望你的愛而沒有看見你用你會的方式愛我

我會一直學習愛自己和愛身邊的人~~~

謝謝你留給我和教會我的~~

不管你在那~記得我都在~我愛你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女兒 怡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小米去旅行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