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好一點了~

昨天還是努力讓自己繼續泡澡

最近很容易在泡澡時喘不過氣

但我還是努力的泡

泡完以後馬上冥想

昨天的冥想有光了耶

我覺得蠟燭的協助很重要

或許在我現在這個特別時期更是重要

早上又跟自己早餐約會

寫了漏漏長的日記

經過昨天和姐妹們的聚會

我開始有些感受到最近的功課

是我約上個月的決定

我決定為了我未來想過的生活做功課

但我輕忽了這個功課

而太急太沒有保護好自己

不過現在發現也不晚

沒有一步路是白走

我多學會保護好自己愛自己

也更篤定我自己要做這個功課

為了我想過的生活我要的愛

每一次的低潮我學會更溫柔更有耐心的對待自己

謝謝身邊愛我的人~~這一點非常重要~~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怡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小米去旅行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