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害怕到忘了時間了

可見我忘了我的勇敢

這樣的狀況有多久了ㄋ?

應該有快一個月了吧!

從那個時點開始的ㄋ?

我的恐懼來自那個源頭ㄋ?

但我從小是活到希望被人看見及認同的陰影之下沒有錯

為何我一直要外求認同ㄋ?

就像我要筠榕看見我說我好棒一樣嗎?

因為他沒有持續的說我好棒

所以我對他生氣嗎?

他一個人變的要扛所有人對我的關注嗎?

好辛苦喔~~

我投射在我老板的又是什麼

他沒帶我走所以我還是認定他拋棄我嗎?

還是在潛意識要讓他難過難做嗎?

怡潔~如果你真的想要感謝這些人的愛

就是把自己活的快樂健康

去找尋你人生真的想做的

會讓你快樂的事

去珍惜你愛你的人和你擁有的一切

當然我現在的狀況讓我自己覺得這些遙不可及

但我還是願意選擇相信

雖然我現在好苦好苦

最苦的是我說不出原因

我解讀不出我內心要給我的信息

親愛的怡潔

你或許不是自己想的無病呻吟

不要再鞭打自己好嗎?

我知道不容易

讓你放下那個打自己的手

但或許這是愛自己的第一步

這一次對自己溫柔好嗎?

有耐心給自己時間空間

或許很多時候你的狀態會反應在工作上最明顯

但跟過去比你已經進步了

過去3天2頭就不去上班

現在最多讓自己遲到

當然還是很不OK拉

感覺是抗壓性很低的死小孩~~

記得在自己低潮時溫柔好嗎?

想想自己這3年的成長

和創造的生命現狀

真的有現在充滿恐懼的我想像那麼差嗎?

我有努力讓自己多泡澡多放鬆多點玫瑰精油和鼠尾草

日記和冥想也有想辦法鼓勵自己做

給自己時間和耐心好嗎好嗎?

我想有一天我一定會自己認同自己的

那是我很渴望到達的一個位置

我想那裡一定是很輕鬆自在

自己對自己承諾和交代

身邊的人給我的愛我學會懂得

是阿~~現在的我我是不喜歡

那又怎樣~~喜不喜歡我都是我

我看見自己已經盡力在這樣的狀況中負責任了

給自己拍拍手好嗎?

像昀昀說的姑姑我們一起來比個"讚"!!!

想想小朋友那種被誇讚一句話後滿意的表情

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表情了

我要的幸福很簡單不要忘了喔~~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小米去旅行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